每個人有多大的抗壓性,
該是與生俱來?
還是,
因為彼此歷練的不同,
深淺不一?

我想我是一個抗壓性很低的人,
每每總是在壓力前,逃避,
人有多大的勇氣該去面對?
如果在考量自身的能力後,
是否還要飛蛾撲火?

蠟鑄的心,
無法在飛向太陽般的未來時,
保持完整,
人總該在自己的內心,
設些些許的防禦。

我不排斥它,
但我畏懼它,
是種不明白的畏懼,
是種不熟悉的陌生,
也是種想保留一點自尊的掙扎。

奉您的名,
幫助我,走出自己,
有勇氣面對,
在阿們之後,
還有些許空虛。

聖靈不曾充斥我心,
我亦不敢敞開心胸,
大能的您,
願意敞開雙臂,
偶爾聆聽,
聆聽一些期待又恐懼受傷害的祈禱,
在阿們之後。

在神的懷裡,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