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心門吧,
總是這樣,
把開心的、有趣的、留念的、回味的......好的回憶,擺在心門口,
悲傷的、失落的、憂愁的....不好的回憶,往新門裡丟。

仔細上了鎖,
別人開不了,
卻把自己也給隔絕了,
有時想打開,卻又害怕太過擁擠,
有時想清理,恐懼卻讓信心給溜走了。

多久沒開過了?
那扇門?
有想過釋放的感覺?
還是和我ㄧ般,
畏懼崩潰的黑暗降臨?

我稱它是潘朵拉,
我不知他有多大,
但總是塞的下,
偶爾的,
開啟一個角,
又總在崩潰邊緣給拉了回來,
而它,
又更能讓我往裡頭塞了!!!

很感謝,
我遇到了一些很好的朋友,
牧者的,
帶領我的,
是打開心門的。

或許我還無法開啟,
但在那扇門的窄縫裡,
Emma,
你讓我有勇氣向裡張望。

由衷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