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社論談到,
越是富有的人,越說自己是窮人,
總說著今天股票套牢,又說著自己的財產都是虛有其表,
不管藉口是什麼,
總之越表現自己越窮,就對了。

以往我總也在想,
我其實真的也不富有,
但是也不會願意在外跟別人說我窮,

人真的很奇怪,
總在矛盾中,
又給自己矛盾,

有人喜歡打腫臉充胖子,
有人卻喜歡故作寒酸,

但不管如何,
相同的,
總是在為自己披上一層外衣,

是可悲吧!
人總在為自己掩飾,
總是不讓人看透,
就是怕自己會受到傷害。

我也是如此。

以往總是希望隱藏自己,
不讓人摸透,
不讓人可以傷害我,
但最後卻讓自己好累,

但現在,
我卻發現,

我想告訴全世界的人,
我是富翁,
是個非常富有的人,
不是財富的富有,
是心靈上的,
是思想上的,
我充滿了以往不同的恩賜,
是週遭的朋友,
讓我體驗以往的不同,
心靈的更新,
讓靈魂體都有了心的豐足。

我或許不是金錢上物質上的富翁,
但我卻是心靈上的富翁,
而那些物質上的富者,
卻是心靈上的貧者。

我當然也希望物質上也能如此,
但我卻知道,
金玉其外的,
不外如是。

你呢?

和我一起吧,
讓信仰豐足你。
讓心靈更新,
為當個內外兼俱的富翁,
朝這目標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