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畏懼不明的憂慮,
卻擺脫不了深邃的恐懼。

在拉扯中,
無法穩定的心,
背離了該走的道路,
望向仇敵的面孔,
本該不猶豫的,
卻猶豫了。

無法聽到的,
是在測試中麼?
是還不到公佈答案的時候麼?
我渴望一個答案,
卻...。

行走的道路出現了岔路,
本該鮮明的背影卻模糊了,
鮮明的卻是仇敵的面孔,
又是拉扯,

牧者話語猶言在耳,
彼此卻又出現了拉扯,
無法同調的思緒,
讓岔路鮮明。

知道我所可慕的,
卻是不是牧者的牧者。 能交給我所慕的,獻上感謝,因為有你,至少我沒走進岔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