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靜的房間內
鍵盤 冷冷的
電話 冷冷的
心 冷冷的
淚 冷冷的
微張著想說些什麼的口
想向現實嘶吼
卻哽咽著發不出任何聲音
悲傷就已經降臨

那過往的思緒沉不住氣浮動
是自認早已沉澱的痛在攪動

浮現在腦海的情傷一幕幕上演
在這世上
找尋不到包容和體諒
是我不夠好
還是我注定滄桑

沾染的污穢洗淨了嗎?不是我能決定嗎?
何時,
我配得所預備的那一位?不是我能決定的!
是麼?

曾賜與我的純淨
是美好的禮物麼?
但卻是再也回不來了.........

歎息正不禁,平靜我歎息

淚水流不停,擦乾我眼淚

Don't be mad at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