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的各位財團大老們(劉大老板,您例外啦^^),
你們真的愛棒球麼?
看看別的國家,
已經不能用職棒剛起步,或是環境不同來瞎扯了。

台灣人似乎總是要狠狠的吃幾次虧,才會乖,
老是靠旅外的,
這有用麼?
老老實實的,
建立起二軍吧。

洪老大,雖然我是兄弟的球迷,
但我真的覺得你該改進,
兄弟好歹也是台灣第一支賺錢的球隊,
全台那麼多的球迷,
說是職棒的老大哥,我想也不為過,
如果你肯認真搞二軍,
我相信二軍是可行的,
學學劉老闆吧,
別把錢看那麼重了,

我相信如果兄弟肯出來帶頭,
其他的也會起而傚尤,
那台灣職棒就有救了,
會有更棒的球賽,

在國際間也更有名氣,

別老是靠老外打球,

旅外的不是萬能,

靠自己的信念和努力,
才是可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