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走的太累了,
搞不清楚,
到底用愛的出發點,做了些什麼?

總自以為的想讓妳開心,
卻又多久沒見妳笑過?
難道我們已無話可說?
我只有在淚水淹沒前為妳祈求!

我想我們都累了,
心裡卻還想著,
但已該承認妳的自由。

別勉強了,
難道還不明白,
說透了的話語在耳朵縈繞,
恨自己還在裝不懂。

天的捉弄,
讓我無從選擇,還期待些理由,
用盡了的,
換來了的,
是我對你討好而不自知,
難道說我從來不懂?
我如何可以承認? 真的放不下, 捨不得。
能不能就算只是短短一分鐘,
渴望那一種最簡單的溫柔, 難道也太多?


別再說這是討好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