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色的世界沒有色彩,
我卻曾經優遊自在,

藍色粉紅加了近來,

我的淚水,

用愛情劃下了青澀的句點,

灰色的世界多了點色彩,
以往的精采,
現在只是黑白,
分明了點,
但也還能自在。

紫色的身影撞了近來,
讓天空上了彩妝,
棕色波浪也席捲而來,
朱色的蜜彩,
讓我的世界漾起了不一,

我樂開懷,
卻才發現空曠的世界多了太多框框,
我無法盡情欣賞世界的繽紛,

看著週遭的繩索,
立樁在地的柵欄,

這才發現,
我已經適應了色彩。

灰色單調也好,
彩色繽紛也好,

我已經無力去管,

讓關係單調也好,
至少妳的世界會更加光彩。

我的世界,
單調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