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煞車的軌跡不算長,
回頭望,
發現自己的腳下,
多了很多的腳鐐,
往前望,
發現前方的跑道,
充滿未知的雜草,

這不是耐力賽,
誰撐到終點就好,

這是一條該受祝福的跑道,
兩人四腳,
彼此協調,

但我卻是單獨向前跑,

我承認,
太急躁,
卻還是,
想向前跑。

我知道妳根本沒打算跑,

這也好,

妳本該更好,

不需隨我無知奔跑。

這也好,

我也該往回跑,

一切回到原點就好。

不需要懷疑我對妳的好,
並不是向妳討好。
只是我做得到,
一切還可以更好。

我已經向起點奔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