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妳
在最唯美的片刻

冀求了多少的期許
海誓山盟
天崩地裂不能改移

守護,
幻化的羽翼,
用愛來編織的。

三月十六

當妳走近
請妳別忘記仔細聆聽  
那顫抖的雙手是我等待的熱情
那深情的擁抱是我無盡的感激

『我願意相信』

是多美麗的話語


微風 把妳吹到了我的身邊
我願一生來深愛妳
細雨 訴說了我對妳的感覺
我用一世來呵護妳

一杯熱茶融化的妳我的界線
一句愛妳牽起了我們的愛戀

我請幸福永遠跟隨妳

在我懷裡 安心已經在妳心裡
在我心裡 妳是我永遠的唯一


三月十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