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說:
從現在開始,你只許愛我一個人,要呵護我、不能欺瞞我
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到,
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不許傷害我、罵我、要相信我,
別人欺負我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挺我,
我開心,你陪著我開心,我不開心,你就哄我開心,
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夢裡面也要見到我,在你的心裡面只有我。

Devin說:
從現在開始,我只疼妳一個,寵妳,不會騙妳,
答應妳的每一件事情,我都會做得到,
對妳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話,
不罵妳,相信妳,有人欺負妳, 
我會第一時間出來幫妳,
妳開心的時候,我會陪著妳開心,
妳不開心,我也會哄得妳開心,
永遠覺得妳最漂亮,做夢都會夢見妳,
在我的心裡,只有妳。

^^~哈~!!
育才長青忍極冬,均霑千轉話真理;

親語流傳華盛夏,宜人百里道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