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聽聞高俊明牧師的近日說法,
是在東森電視台的節目--週六不談政治,
是由趙少康所主持的。

會讓我將遙控器放下,主要是標題打出說,
高俊明牧師:阿扁是上帝所撿選的總統?!
看到這標題,我是真的傻眼了,

仔細看了之後,
發現高俊明牧師的偏頗,真的會令大多數的基督徒感到困擾,
言語中,
將上帝給政治化了,
在現今這樣的台灣,這樣的言論,真的不是一個牧師所該說的。

身為長老教會的主任牧師,更是國家祈禱會的召集人之一,

高俊明說,「假使施明德現在死了,我想台灣歷史會給他一個名稱:賣台集團第一號勇士。這樣就會讓他的臭名,流傳到萬代。」

這樣的話語,我不懂,高牧師,你的行為和言語,真的能讓你榮耀神嗎??

高俊明:「施明德先生不要假裝,他多有道德,自己要檢討。」 
這樣的話語,根本是在做人身的攻擊了,
試問,
對於一個人的定論,高牧師,你有資格嗎??

只有神,才能論斷一個人是否真的有罪,
你沒有為這件事情來祈禱,
卻說出會引起台灣兩方對立的言論,
身為一個牧師,敦厚的話語我沒聽到,
只看到了一個政治立場鮮明,卻用神的名義來鞏固自己的人,

更遑論你不是用個人的名義,
而是將整個長老教會都給牽拖進去,
更總是對外說要發信給各個教會,誤導人民以為其他教會也是如此,
教會不該是你干涉政治的工具,
神更不是你挺阿扁的利器,

以台灣來說,傳達福音本就已經是不容易了,
高牧師你還這樣發表言論,
我想問問,神是否喜悅了??

你還將神擺在你生命的上位麼??

如果你真的熱中政治,你大可學習周聯華牧師,
以自己的名義,
不要將整個教會給涉入,

這樣的行為,只會令未得救的人,更難得救,
我不相信這樣的行為,
是為神所喜悅的。
我不想也不能對你說出什麼指控,
更不會也將外界對你的評語如假先知,敵基督等套在你的頭上,
但我相信,比起台灣的政治,拯救千萬生命,才是神行大事的著眼點,
更是他所喜悅的。

借用腓力牧師的話:你的血在你的頭上,不在我的頭上。

高牧師,你的血是在你的頭上,而不是在那些可能得救,卻因你話語而卻步的人的頭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