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為台灣禱告的第一天,本來是要配合著:

耶和華的謀略永遠立定,祂心中的計劃萬代長存。詩33:11
求神帶領台灣,使台灣走在神的道路中。 

來禱告,但在今天早上靈修的時候,突然發現,今天的讀經進度中,
有哈巴谷書,
而仔細的將其閱讀完之後,
發現,當中的內容,更符合當今的台灣,
因此,
今天的禱告,就用了哈巴谷書一到三章來為台灣禱告。

巴谷書第一章2~4節當中有提到,

2.他說:耶和華啊!我呼求你,你不應允,要到幾時呢﹖我因強暴哀求你,你還不拯救。

3.你為何使我看見罪孽﹖你為何看著奸惡而不理呢﹖毀滅和強暴在我面前,又起了爭端和相鬥的事。

4.因此律法放鬆,公理也不顯明,惡人圍困義人,所以公理顯然顛倒。

這裡和現在的政府是如此的接近,現今的政府,就是"現金政府"
當中充滿著多少的罪孽,
多少義人因此蒙受不白,
公理正義全然的顛倒,為此,神將迦勒底人興起,將威脅猶大國,
正如阿扁在國民黨民心盡失,國庫通黨庫的惡名頻傳的時候,
在政壇上一路的被提起,直到當上了總統,
但如今,他卻將使台灣面臨了威脅,

但耶和華在哈巴谷書第二章3~6節又說:

3.因為這默示有一定的日期,快要應驗,並不虛謊。雖然遲延,還要等候;因為必然臨到,不再遲延。

4.迦勒底人自高自大,心不正直;惟義人因信得生。

5.迦勒底人因酒詭詐,狂傲,不住在家中,擴充心欲,好像陰間。他如死不能知足,聚集萬國,堆積萬民都歸自己。

6.這些國的民豈不都要提起詩歌並俗語譏刺他說:禍哉!迦勒底人,你增添不屬自己的財物,多多取人的當頭,要到幾時為止呢﹖

阿扁政權在手,就開始將其本性不斷的展露,貪婪的心日漸增大,
正如神所說,堆積萬民都歸自己,
但神的話總是如此的奇妙,
如今開始有人做打油詩,和說尖銳的話語來刺傷阿扁,
這不是正如神所說的嗎??


而神也為阿扁的結局下了定論,在哈巴谷書第二章9~11節
他說:
 
9.為本家積蓄不義之財、在高處搭窩、指望免災的有禍了!

10.你圖謀剪除多國的民,犯了罪,使你的家蒙羞,自害己命。

11.牆裡的石頭必呼叫;房內的棟梁必應聲。 

這正是告訴我們,行不義的人,神必報應。

為此,我知道,我們要更信靠神,
更加的來為台灣禱告,
神必定會為他所說的話語,負責。

因此我在今天的禱告中,和神說,神要來復興我們台灣,
要讓我們從被迦勒底人的操控中站起來,
要向世界發光,
要以台灣為磐石,
大大復興整個亞洲,
讓偶像崇拜斷絕,
讓神大大的興起每個亞洲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