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加入,可以說是很離奇,
完全的看到神在行其妙大事 阿。

話說Emma之前因為興趣而去學鼓,
也沒想過會進敬拜團,
甚至以為即使進去也是去舞團,
沒想到...
神就是如此的奇妙,
先讓Emma學鼓,
而後藉由世恩哥的鼓勵和破格加入,
也謝謝百怡的幫忙,
讓Emma就這樣順利的進入了大衛敬拜團。

入團的第一天,
總是特別的緊張,
Emma由於是新手,
因此整個練團近三個小時的時間,
都在鼓手旁邊觀摩,
除了先熟析,也順便學習,

而我也沒閒著,
除了聽著美妙的敬拜歌曲,
我也趁機利用那有點退流行的N70手機來給他實錄一下,
也就這樣拍到了狠多影片,^^
都放在相片簿給大家觀看。

台北靈糧堂--大衛敬拜團練團實錄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evin6413&book=10

話說回來,
百怡妳真是太厲害拉~~
音樂總監不是蓋的,
簡直就是全場的調音器阿QQ"
而現場也讓我訝異,
沒想到居然會看到大提琴和小提琴QQ
真是一個很新奇的經驗阿^^

而世恩哥也是...,
High起來真是.....讓我大開眼見阿^^,
再加上因該是鼓手的壐文居然去客串貝斯...
挖,
總之就是給他超級不可思議阿,

整個練習下來,
給我的感覺就是"專業",
真的是非常的專業,
每個人,
從鼓手,貝斯手,電吉他手,吉他手,鋼琴手,
到大提琴,小提琴,主唱,合音...等,
給個為神服事的弟兄姐妹,
完全的表現出自己的專業和看重的態度,
實在讓我上了很棒的一堂課阿。

PS.
話說回來,百怡說我可以加入合音,但我卻覺得我電腦比較好QQ"
到底該哪個呢??
神阿,一切憑你的意思,不憑我的意思,我相信你為我預備的,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