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楓,帶來了一片的火紅,也帶來了濃濃的滄桑,但又掩飾不了上帝動人的樂章。



竹節般的日子,秋風徐徐,還有多少未歸的遊子,正遙望家鄉,卻近鄉情怯?



灑落的人生,帶點歡笑淚水,點綴了過往的到路。但這些,你的父都知道。



前方的階梯,仍舊無止盡,但,秋意卻濃了。卻有別忘記他陪著你走。



家鄉的父母依舊盼望,門前的楓葉開始灑落,離鄉的孩子難捨的情。正如天父對你不滅的愛。



回來吧,孩子,火紅的街道正在招手,卻也訴了失家人的苦。但天家卻永不閂門。



人生充滿了驚奇,如秋葉火紅般飛舞,卻終有落塵定讞的時刻。但未來卻來永恆長存。



別再望著,家,永遠為你開著呢。你敲門,我就開門。



平淡裡的輕舟,你的風浪,有父來為你平息,正如你在父裡安息。



還在猶疑遠方的道路迷濛嗎?腳前的燈,路上的光,父正為你點著。



繽紛的世界,如此誘人,卻別忘了腳下是如此的滄桑。正如人子所流的血般,令人掉淚。



患難時的一雙腳印,你可還記怨著?卻是父背著你走過。



人生這條義路,父用自己的名,永遠為你我引導著。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
因為,你與我同在。
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
使我的福杯滿意,我一生一世都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詩篇第二十三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