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莫名的,同時被兩個人點名....這下我不就是要找八個人了QQ"?
嗚....
我招誰惹誰拉....Emma,百怡......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四個人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唷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名吧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1.你的大名:Devin
2.你的生日:6/27
3.誰傳給你的:Emma
4.說出好朋友:羅元鴻/許嘉和
5.有沒有男/女朋友:有,女友Emma
6.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NB一台
7.近期最開心的是:報佳音
8.近期壓力大的是:....想買NB,籌錢中
9.未來想從事什麼:法律相關
10.有沒有喜歡的人:耶穌
11.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沒辦過,但因該會
12.跟誰出去最幸福:emma
13.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居中協調
14.跟情人出去會:很開心
15.聖誕節要幹嘛:報佳音+山莊看戲
16.最想和誰過聖誕節:Emma
17.有沒有起床氣:沒有
18.有幾個兄弟姐妹:一個弟弟
19.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時尚工業
20.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我愛周星星
21.喜歡什麼顏色:灰色
22.上廁所會先沖水嗎:會
24.喜歡男生還女生:女生
25.頭髮有幾根:......等我上天後再問耶穌,之後再補答。
26.吃和睡哪個重要:...睡覺
27.初吻在何時:.....高中
28.會不會脫掉鞋子之後摸摸然後聞聞:.....也許
29.你最討厭哪個科目:數學
30.愛不愛五月天:普通
31.珍不珍惜身邊的人:珍惜
32.對於現在的生活感到:不滿足
33.你是不是個除了自己所喜歡的~而其他動不動就放棄的人?因該不是
34.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哈利路亞
35.如果你明天就掛了,你會做什麼:陪愛人禱告,帶週遭的人決志
36.最想要在除了房間外的什麼地方深吻情人:花好月圓的碼頭邊
37.對傳這份問卷給你的人說一句話:....我愛妳
38.對於自己什麼地方最滿意:.....腦袋
39.眼前最想做啥事:.....想著該傳給誰
40.如果你一覺醒來發現妳跟妳男友的靈魂對調了,你最想做什麼:.....各自表述QQ"
41.在寫這之前你做了啥事?看網誌
42.早餐都吃什麼東西:飯團/三明治
43.你希望自己是怎樣的人:有能力的人
44.你的人生哲學是:把握當下,去享受現在所有的,去努力所沒有的。
45.如果可以實現三個願望,你的第二個願望是什麼:給我錢
46.臨死前上帝可以為你實現一個願望,你希望是什麼:  我要上天堂



.............................我該去找誰玩呢^^~~嘿嘿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n6413 的頭像
devin6413

FreeWill.com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