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怎麼搞的,
我很想努力把事情處了的完全,但總是會有缺陷,
或是這就是蝴蝶效應吧....

人始終不是神,沒法兼顧和周全,
我想帶妳透透氣,又想讓多一點人陪妳開心,
我卻不知道妳心中的思緒。

我也始終摸不清,妳那纖細如絲的心情,
我想陪妳走入人群,因為過去就無須回憶,
走出自己,活出美好,就讓過去妒忌。

有時候我真的不清楚,也真的不知道,
也許妳願意花點力氣跟我說,
或許我太敏感,也太脆弱,
讓妳無心的話語刺傷我。

有時候怎麼做都不對,有時候又進退兩難,
我的努力,只是想要陪妳走過風雨,
是面對,而不是遠離,
是接觸,而不是抽離,
我不可能放妳一人...
所以...

請別再告訴我說....你可以自己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