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參加了奧夫.艾克曼牧師的特會,真的很感謝主,
本來我是不能參加現場的,但是卻在第二天的特會時,
靈糧山莊開放多餘的座位讓沒有報名的人可以入場,
本來我沒有報名,沒有識別證,但是我第一天到的時候,
卻馬上遇到熟人,讓我帶著他的識別證進去找人,
等到我出來,我已經先找到很好的位置,而在敬拜的過程,
每一首詩歌都是我最喜愛的,奧夫.艾克曼牧師所講的道,
更是每一句話都在對我說,完全的將我前陣子所呼求的來回應我,
真的是超棒的。
今天的聚會本來也是要有識別證的先進去,
但我卻一開始不知道,以為跟著排隊就進去,結果居然又能找到前一天坐的位置,
且講道的內容,又跟我最近在思索的呼召是有關的,
我只能說,主,你的愛真的讓我好溫暖。


親愛的天父:
        我感謝你,為我所遇到的奇妙大事,我讚嘆你的恩典,
感謝你為我預備,從你讓我看到電視所上演的"出埃及記"起,
你就為我預備了如此美好的夜晚,在我悲傷難過時,你總是知道,
感謝你,給我如此美好的夜晚,感謝你預備了奧夫.艾克曼牧師來,
透過他的講道,你讓我知道你不曾忘記我,我所說的所禱告的,
你都側耳聆聽,我是如此感謝你。
        在你的大能,我知道你會呼召我,因為我相信,在我裡面的,
比我所顯現的更大上千倍,你更讓我知道,我是尊貴的,
因為我是你重價贖回的,是你在十架上留下寶血,讓福音得以傳到外邦,
因為罪雖會延到四代,但你的恩典,卻能傳到千代。
        感謝主,因你的祝福比咒詛更強,公義比罪更強,你的話語,
我要放在心裡,在生命裡,來更新我的生命,我感謝你,
你讓我知道,我曾在罪裡,是如此的愚笨,我感謝你,讓罪的恐懼移除,
罪不會讓我死,但驕傲卻會讓我死,而驕傲是罪,感謝主,
我能讓驕傲來離開我。
        最後,我要感謝你,你真的聽到我的禱告,你聽到我的呼求,
你讓我知道,我不需要時時剛強壯膽,因為你來是要我常喜樂,
因為,你的恩典絕對夠我用。
        我感謝你的祝福,那是生命,是聖靈,是永生,是從天上來的。
        我感謝你我主,妳帶給我如此美好的兩個夜晚,我讚美敬拜你,
這樣的感謝禱告,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