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高的,必降為卑;自卑的,必升為高。 太23:12

就在剛剛,我突然知道為什麼我無法在聖潔當中站穩腳步,
只因為我太過自高。

我總是認為我是基督徒,仇敵魔鬼無法在我生命當中掌任何權勢,
卻忘記這樣才是開了一個口給仇敵魔鬼留機會,
直到我在剛剛細讀腓力牧師的'三十歲之前',
我才知道我的自高,讓我始終無法在罪裡得著釋放,
書中提到:你若想打敗你的仇敵,就必須先學會尊重他的力量
我這才突然整個人如觸電似的,我苦尋不著的破口,原來是來自於我的自高,
我太輕看仇敵的力量,也導致我太過輕敵,
這才是我最大的破口。

我真的感謝神,你一直一直的在告訴我,你垂聽了我每次的禱告,
在我每次痛苦向你呼求時,你憐憫了我,
我好愛你,天父,
你不看輕我,也不讓我繼續掙扎,
你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總彰顯你是如此的愛我,
即使我不斷的讓你在十架上受罪,
你卻還是告訴我該如何做,
天父,我愛你。

從今天開始,我會認真的在這上面去面對,
不在輕忽任何時後和任何的可能,
因為仇敵魔鬼越是在攻擊我,只代表你是如何要大大的來使用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