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心情很莫名的會有些低落和緊張,
根據醫學報導,這是最近一直下雨和天氣不穩定帶來的影響,
聽說還有許多躁鬱症和憂鬱症的人因此發作,
但其實我覺得我是很迷惘,
曾經我很著迷在網頁的撰寫,專心的投入在程式碼中,
我時常會因此流連忘返,似乎,我真的很有興趣吧...

但隨著時間的流逝,過往的熱情還剩下多少?我不知道,
這幾年習慣使用Dreamweaver的我,是不是還會在這當中找回當初的自己?
其實我也不知道,
只是最近我的啟蒙恩師回來台北,要開始他在台北的事業,
對於他詢問我是否要幫他,其實我心動,
我知道我可以在他那裏學到許多專業的知識,或許在財務上我也可以多有進展,
但前陣子我才和神說我要專心在法律這條道路,
如今我卻開始不知如何是好,
和百怡談過後,其實我知道我自己有了決定,
只是要割捨曾經有過的夢想和感動,多少還是會有些失落,
但我相信我可以把這個工作去祝福更有能力的人。

今天Emma似乎心情也有了很大的波動,天氣似乎真的引響不少人,
但是我感謝神,我守住了我們彼此的界線,沒讓彼此去跨越,
因為這樣,我看到了神的動工,
Emma開始學會了去面對,我知道他在發病的時候,
很希望我和之前一樣,拋下所有的事情,去陪著她,
但這次我很感動,他不再和以往一樣,他開始願意去面對,
雖然他很想說出口,但始終還是沒有對我提出要求,
掛下電話的時候,我只對神說:
我都交託給你了,你愛的子女如今備受煎熬,
你施慈愛的手,請帶領著我們吧。

到了晚上,神的動工讓我感動,我只能說,神,我讚美你。

你是又真又活得神,今天,我第一次對神很明確的做出了要求的禱告,
在事業上,在學業上,
我只告訴神,我要,你來應允我,我要,
我也相信,
信是得著就必得著,我一定會蒙神的應允。

主,我讚美你,將榮耀與讚美都歸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