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百怡丟了個課題,讓我思索許久,
說真的,要去發現真實的內心感受,很難,
至少對我來說,這似乎是個大課題,
如同百怡說的:我是做大火山。

QQ"就是爆發起來會很恐怖嗎QQ?
不知道是家庭的因素,還是自己本身,
似乎我已經習慣用笑容去面對所有的事情,
說難聽點,就是每件事情都帶著偽裝,
這層面具,真的很難取下來。

但我覺得我還是有進步了,
以往我真的不敢直視對方的眼睛,
在進教會前,這一直是我困擾的地方,
但現在,我已經逐漸的可以去面對,
也開始願意去相信。

不管真實的內心在想些什麼,
我都相信我終究會有面對的一天,
這個以往對我來說是潘朵拉的盒子,
但我相信神會透過許多事情來幫助我,
也許有一天,我可以真的有被釋放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