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考試了,內心充滿緊張,
面臨不少的壓力,內心著實焦慮,

說真的,考試是我很不拿手的,我想可能和我的專注力有關,
似乎我是個不太能夠對某樣事情很專注的人,
也因此考試一直都不太得心應手,
而最近又遇到了不少的壓力,
財務上,學業上,都開始讓我有點喘不過氣,
但是神,
我選擇我相信你,不是逃避,
而是真得願意交託出去,是一種我不想再倚靠自己的感覺,
突然我真的很輕鬆,
雖然明天就要考試,
雖然開始有很多事情迫在眉梢,但我選擇伏在你的腳前,
願我將自己擺上,是靠著你來成事,
說真的我突然間很輕鬆,
很奇妙的感覺,
因為我知道,你愛我,
因為我知道,靠著加給我的力量,我凡事都能,
因為我相信,大山小山都能挪移,只要我願意來倚靠你,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