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真的除了我們這一區的人,
其他人很難了解這樣做的用意是什麼?

今天被Dan拉去永和浸信會找他們的傳道人夫婦,
我也特地和林師母說了聲謝謝,
她今天一看到我就認出我還其實我也很訝異,
他只跟我說,他很惦記著Emma。

在聊天當中,稍微談到了最近的挑戰,
似乎看在他們眼裡,很訝異,
但我真的知道,這是我們需要的,
真的是為了彼此再努力的,
真的是希望在日後的婚姻是充滿祝福的,
我不後悔,
我相信我們的遮蓋,我相信這出發點都是好的,
我不懷疑,
這是在我們都認同的情況下進行的,
很不舒服,但卻也開始調整自己,
開始感受到敗壞的根基被拆毀,
承接的是充滿生命力的泉源。

最後很不好意思的被請吃晚餐QQ"~
呵呵。

明天開始將會每日替小慈電話代禱,其實很緊張說^^
但我知道這是必須的,
今天打給他的關心電話,聽得出他很開心,
相信新生命的重生不遠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