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耶穌,
請賜給我加倍的信心,當我緊緊跟隨你,
請你將加倍的信心賜給我,
主耶穌,
每當我軟弱的時候,請你幫助我,
讓我知道我不是孤單的,
當我退卻的時候,請你在背後拖住我,
讓我知道我的背後不是懸漄。

神你真的很妙,我覺得我最近總是發現你在我身上行的奇妙大事,
我本該在這時候為著我的困境感到煩憂,
但你卻使我特別的平安,
我不知道你要做什麼奇妙大事,
但我知道你要我單單來仰望你,
就是倚靠你來成這樣的事情,
主耶穌,
我需要加倍的信心,
讓我更有勇氣來看待我的處境,
主耶穌,
我需要加倍的信心,
讓我不被環境所擊退,
主耶穌,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