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開始鼓動,在頂端的邊緣,
不斷的彼此拉扯,要衝破最後的防線,
理智不斷的壓抑,在崩潰的邊緣,
無情的話語卻似利劍,
將我不斷的割離。

無法壓抑黑暗的思緒,口中的禱告詞開始消逝,
用僅存的意志拉緊心智,
讓潰敗的情緒慢慢滲透,
我只想要平凡的日子,
和一種安穩的生活,
別讓崩潰擊倒我。

不想逃避,即使面對無比壓力,
我不要再像從前通通塞進不能開啟的潘朵拉盒,
就請妳讓我跳脫,
不想讓妳看到崩潰的面容。

其實一切都很簡單,
為什麼要讓彼此複雜?
每個人都有堅持的理念,
只要相互尊重也可以開心過活,
也許妳有堅持,
但我也有考量,
什麼事情都還可以商量,
但是...
請讓我暫且休養...那疲憊不堪的心,
不斷的攻擊已經讓我傷痕累累,
我不斷的想讓自己敞開,
請妳支持我,
不要讓我回頭時才發現我已獨自一人。

我已經害怕離棄的恐懼,
讓我能再崩潰邊緣,
找到自己。
明天,太陽依舊會升起,我也可以,
在眾人面前露出笑容。
現在,
請容許我在黑暗裡抗爭,
找到那條唯一的出路。
走出崩潰的峽谷...
真的,請給我一晚就好...
明天,一切又可以一樣,
即使背後仍是潰堤的傷痕,
但我依舊可以笑得很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