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不爽阿....
到底要怎樣的報告你洪老大才會滿意哩?
為什麼妳一定要那樣的討厭?
明明報告的是"ISDN",你卻可以問的問題是:
你告訴我為什麼電話線的頻寬可以傳輸影像?
明明就是在報告微波干擾,你老大利害,
居然指著簡報上面的圖片說:來,你告訴我這圖片零件上面寫的600WV是什麼意思?
= =""你也幫幫忙阿,會不會太誇張??
我們準備的內容是1,相關瀏覽的內容是2,你出的問題偏偏是3、4......,
你也跳得太誇張了吧....
不管怎樣的回答你就是說:"錯"、"你這樣不對"、"鬼扯"、"混蛋"...
我知道你有極度變態傾向,
一定要我們低頭臉色慘澹,你才會很開心自己的知識有多麼傲人,
我承認你很有料,但有必要這樣整我們嗎?
美其名要我們自己找題目,卻是百般刁難,
一定要讓我們下不了台.....
報告的難,你說我們自找的,被問倒活該,
好啦,那找個簡單的來報告,
我報告單點傳輸,多點傳輸,環狀網路和星狀網路總可以了吧?
你老大就說:你這樣就報告完了?你這樣沒分數....
= =""不式你說要我們找最簡單,最有把握的嗎??

還有郭同學阿,明知道老大是最討厭人抗爭的,
你是第二組的,也幫我們後面這些組員想一想阿,
去那裏逞英雄,跟老師大小聲,很有膽量沒錯啦,
但是你喜歡被打零分沒關係,不要牽拖我們後面的阿,
一個一個都死在沙灘上,真的很慘阿....

阿是怎樣哩???
12組,49個人,居然及格的人是一隻手數的出來,因該是四個吧....
你一定要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