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5/1除了是勞動節,也是Emma的生日,今年的生日相信會讓Emma永生難忘阿,
早在兩個禮拜前的禮拜六,Jubilee小組吃完中餐後,趁著Emma不在,就討論如何慶生,
當時我一句:Emma很聰明,他一定知道下星期我們會幫他慶生。
美玲就說:那就今天吧,他一定猜不到。
就在玄真和曉軒的附和下,我們立刻決定當天慶生,而前後決定時間不過三秒鐘。
我們非常有效率的馬上進行,我去買蛋糕,其他人去買卡片,接著我們籌畫,
要讓Emma在破冰的處法時,要一起被處罰,這可是很困難的阿,
可是感謝神,當天真的超順利的,只是有個小插曲,差點被明慈搞到破功,
由於整個小組知道要慶生的只有上面說到的人,其他人都不知道,
因為也沒時間可以說明,只能硬著頭皮上,由於我買了蛋糕發現沒有打火機,
就打電話給明慈說:你有沒有打火機。
沒想想到明慈居然進來小組的時候居然開口問我說:你剛剛幹嘛跟我借打火機?
好樣的,真的差點破功,還好Emma沒有懷疑,
接著就是破冰,最後是明慈輸了,由於Emma是唯一有醜一的女生,
我們就用這藉口說要他陪著明慈摸我準備的破冰懲罰"恐怖箱",
由於明慈事先都不知道,還很害怕的一直說:不要拉,我有準備懲罰,用我的啦。
最後當然是被大家駁回嚕,
於是我們把明慈和Emma的眼睛矇起來,我就把蛋糕拿到Emma面前讓他先摸,
再拿到明慈那裏讓他摸,
結果Emma居然一猜就猜到說是蛋糕(但他並不知道是生日蛋糕,以為是小蛋糕),
而明慈居然大喊:有刺刺的,他有刺刺的,會咬人....(= ="最好是草莓的梗會咬人拉),
而當要揭開眼罩時,玄真就跑去關燈,眼罩一拿下來大家就唱生日快樂歌,
呵呵這次的慶生真是讓Emma猜都猜不到阿,他也很開心。

但是還沒結束唷,上面有說,這是生日前兩個禮拜的禮拜六,小組幫他慶生,
而生日前一個禮拜的禮拜天,就換到"聖經與世界瞭望"網站的北區同工幫Emma慶生嚕,
當天由於我有家庭聚會,所以沒參加,但聽說感覺還不錯,
Emma也又切了一次蛋糕,呵呵。
而且我覺得Dan送上最好的禮物就是幫Emma找到一個免費的打鼓老師嚕^^感謝神阿。

SO~~~還是沒結束,現在才要進入這篇的主題,就是5/1的慶生KTV,
今天有:
我,Emma,木村,木村的朋友蜥蜴,美玲,育菁,瑋德,明慈,還有我前女友的學弟政偉。
今天真是超級開心的,我兩天前就訂了台北錢櫃中華新館,由於自助吧要現場排,
我四點五十五分到的時候,居然剛剛好就有一間15人的Party型包廂,
而且是自助吧的樓層中,唯一僅剩的大包廂,真是超級感謝神的拉,
而隨後美玲,Emma,育菁到後,我們一起上去,一進去就真的是很大,
三支麥克風,獨立的演唱台,還有舞池,就是很棒,且還有提供鈴鼓等助興器具,真是超棒,
隨後瑋德和政偉陸續到達,接著木村和蜥蜴也到了,最晚到的是明慈,
這時大家也都吃飽喝足,都開始卯足勁來唱歌,
其中有幾首歌曲真的是完全炒熱氣份,完全High到不行,
而且政偉也完全融入,真是很開心,
而且我們小組真的超多人會唱歌的,整個就是很好聽阿。
最後我們本來預定要唱到9點,還因為太High,加了一個小時到10點,
而且結帳很便宜耶,居然才三千六百多,由於我們幫壽星Emma出錢,一個人算算也才四百多,
上次我們是五個人去唱,四個小時也是將近五百,今天真是便宜阿,
超級感謝神的唷。

而Emma也有獻唱他的招牌歌"金包銀",呵呵,我有用手機錄起來說,
到時候會放上來,還有許多照片,但由於時間很晚,今天就先這樣嚕,
過兩天會把他放上來的,呵呵。

所以說呢,相信今年的生日一定會是讓Emma永生難忘阿,
居然趕了三攤阿,呵呵^^整個就是很謝謝小組的弟兄姊妹,
大家都很愛護Emma說。^^感謝神,你的帶領真是奇妙無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