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是一年一度的大日子,就是母親節慶典拉,
特地移師到靈糧山莊來舉辦,不但有園遊會還有戲劇演出,
就在我和Emma兩人拖著剛忙完的身軀,離開教會後,因為已經十點半,
於是只好搭計程車回家,先送Emma到台北靈糧堂後,我就直接回家。

沒想到在半路上,司機就問我說:小弟阿,你當初怎麼會想信基督教阿?
唷唷,一聽到這句話,馬上直接啟動我的傳福音機制,
想當初在青年復興特會學了那麼多的傳福音方式,再加上經過神營會的見證歷練,
馬上源源不絕的講了我信主的過程,
也說了很多我親身的見證,司機先生聽了不斷的點頭,
看的出,他的心是柔軟的,
他說是因為曾在山莊那裡載到一位很有名的外國鋼琴師,
是他旁邊兩位翻譯跟他說有關基督的事情,當時他就很有興趣,
只是他想在看看,
而他聽了我的見證和生命的改變後,對於耶穌也很有興趣,
但是他也說,
每次看到電線桿上的那些字,他都會有些反感,
但聽我說了之後,他覺得可以去看看,
我也跟他說了聚會時間,雖然沒法跟他要電話,但我相信,
耶穌,你已在他生命動工,靈魂都要迴轉歸向你了。

主耶穌,你要保守那位司機先生,願他在開車路上都能平安,
願他能親近你,知道你,
你讓他的心敞開,你就為他預備最美好的重生慶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