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許是份祝福吧,^^居然最後一學期班排名第二呢。呵呵。

總是有點惆悵的,學生的生涯就這樣的結束了,
我沒有後悔選擇了東南,雖然很遠,
但在這,我找到了一些我曾經很渴望的一些夢想,
我有了很棒的一群朋友,是可以推心置腹的,
我學到了很多不一樣的知識,也開闊了不少的眼界,
回首這二技兩年,酸甜苦辣百般湧上心頭....

兩年前的六月初,我在前女友的支持下,選擇了日間部的二技就讀,
卻在九月初開學的日子,結束了近七年的戀情,
生活,工作,感情,全都亂了序,
還對同儕很陌生的我,完全成了獨行俠,
我遠避人群,只因為我的自尊心在作怪,
沒多久我嚴重到我的心理已經影響了生理,
逼的我去找了學校的心理諮商師,
寫到這裡,蟲蟲,嘉和,謝,要對你們說,這就是為什麼我工數都會有一節課沒上。
但是我很感謝神,你還是找到了我,
讓我進到教會,讓我經歷了人生最大的轉變,
我的視野,我的生命,都受到最大的挑戰...

在教會,
我曾經以為已經在小組找到了最棒的朋友,卻是生命最嚴重的轉折點,
但我感謝神讓我和emma經歷了這麼大的轉變,
讓我們生命都再一次的經歷淬鍊,
這時候的我,又再次面臨公司的問題,
但這時候我已經不再是一個人,
在學校我有很好的朋友,身旁有很棒的女友,最重要是我有最愛我的耶穌,
我走過了黑暗期,度過父親腦部開刀的時刻,
我開始迎接我最嚮往的人生...

現在回首,總是不勝唏噓,如果當時一個環節有了變動,
或許現在完全都不同了,
但是我很珍惜現在的一刻,
有一個成熟的牧者,一群優秀的小組夥伴,彼此關心的弟兄姊妹,
一些我非常重視的朋友,一個我很愛的女友...
如果說我還有些什麼是在這兩年的缺憾...
大概就是仕和的離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