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四號,這個美國國慶的日子,也是百怡生日的日子,jubilee小組派遣了六位組員進入到了文化大學,
擔任這次2007年才藝品格營的輔導和同工,而當中更有三位同工更是在七月三號就已經提前進入,
為著未來的四天做最後的準備。
這次的費用學員是NT.2200~2500,而同工則是NT.1500,差異不大,但因著服事神,還是有許多的同工,
願意付上代價來參加這次的才品。

七月四號上午八點,Devin背起兩個沉重的背包,踏出了家門,由於背包太過沉重,於是搭了小黃,
到達台北靈糧堂門口,準備和其他膳食組的同工會合,由於接收到提前上山的Emma發來訊息告知,
晚上非常的寒冷,要我幫她帶一條被子,於是Devin就跑到四樓拿了一條被子就踏上了遊覽車,
由於當天非常的熱,且中國人固有的美德--不準時的因素下,當天搭車非常的混亂,
Devin在車上做了半小時,之間還跑下去幫玉潔的小隊員處理中暑的事故,
也幫忙維江的組員帶去文化找他,只因為....他們全都上了山了。

總算開車了,到達目的地時,有種莫名的感動,看到許許多多的學員下車,也開始期待了這次的營會,
先幫助黃薇這個學員找到輔導維江後,就踏入了這次膳食組的主要據點--大恩館。
這時候先和副組長韻琪會合,要先放置型哩,才發現...原來膳食組被忽略到連睡覺的地方都沒啦= =
雖然在上山前就知道要睡在教室的大理石地板,但這下連地板都沒得躺就真的誇張了,
好在到了下午,我們的組長奇樂硬是幫我们塞了一間房出來,也真是可喜可賀阿。

而我也利用空檔跑去體育館找擔任特賣組的Emma,才知道他們超累,Emma甚至寫POP寫的連舊疾都復發,
脊椎痛站也不是,做也不是,手也一直酸痛,整個就很心疼阿,
於是把我僅有的一調厚被子以及一個軟軟的記憶枕都拿給他,要他晚上墊在脊椎,比較舒服。
大概聊了五分鐘,就又跑回去大恩管準備幫忙了。

住的地方確定後,就開始第一天的工作了,先是要發出兩千三百瓶的礦泉水出去,好讓學員们,
在未來幾天能夠有裝水的容器,而發送的過程,也預見了未來幾天發送便當的情景,
就是亂...。

許多小隊還沒有到達,不然就是隊輔帶太遠去破冰,導致整個流程花了快兩個小時才完成,
中間還不斷的要出去嘶吼公告,因為沒有大聲公,喊完,著個嗓子都在跟我抗議...。

接著是膳食組開了個小會議,先決定好把膳食組分成三個小隊,以應付接下來幾天三個選手村的學員,
我被派的佩宜的小組,還有毛毛和品潔,這下我可就先冷了半顆心阿...。

好在,神有恩典,服事的過程非常順利,而第一個晚上看到兩千三百個便當的感覺是...有你的,
真的是很猛,而第一天晚上發送便當的過程也是給他....亂阿,不過好在最後都很順利,
只是居然最後剩下兩百多個便當沒發出去,最後只好全都倒掉,真的很可惜說。

話說在發便當前,有個才藝教室,剛好是我們的休息時間,於是我就跑去撞球教室,
由於當天只先發了水,並不太累,打起球來自然虎虎生風,很是不錯,而由於在來之前,
有些之前擔任過同工的人跟我說:膳食組不累ㄚ,很輕鬆唷。
於是我開始規劃我的才藝教室,第一天就要去打撞球,第二天要去桌球,第三天要到羽球,
而當我第一天進到撞球教室時,真是超開心的啦,雖然那個老師很....,但是哩,
還是和其中一桌的學員混的不錯,他們大多都不太會打,也因此我充當了教練,
也手癢打了一局9號球,喝,真不錯阿。

第一天比較不開心的,就是在發完便當後,人有點累,又滿身都是汗,
想早點去洗澡,但是奇樂卻說要團體行動,這讓我很不開心,一直發出怨言,
但聖靈是其妙的,在我踏出電梯時,突然告訴我說:要順服你的領袖。
好吧,於是乎我就先到了體育館去看表演,但到了之後,
卻發現已經在敬拜了,這可真不錯,忙完一天在敬拜的感覺很不錯,
正個人超級HIGH。

出來後本來擔心要和學員擠在一起洗澡,卻發現原來不需要,這下我就開心嚕,
洗了一個很開心的澡,又和Emma在寢室外面聊了快一個小時,才各自回房,
而我也把準備好的紙板拿出來,準備鋪在地上睡覺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喔...天ㄚ,地板真夠硬的,聽說晚上又超冷,於是我穿了兩件短袖,
外加一見長袖衣服才敢睡,由於沒有被子,只好這樣,而枕頭也給Emma,
於是就把包包拿來當枕頭,...真夠不好睡阿。....這,就是第一天ㄚ。

哈哈^^"~~剩下還有三天,可真好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