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若信祂信的徹底,就沒什麼好擔心...",
縈繞的歌聲還在耳邊未散,
心卻已經被歌詞牽引到遙遠的彼端。

什麼時候開始,信心潰散,惡毒的言語不斷的在腦中響起,
不安的情緒,開始掩蓋本該有的信任,
嘲弄的話語不曾停歇,
一再把我的思緒拖回兩年前的秋季...

滿懷不安的心,只想藉由飄遊的電波,
傳遞一點思念,攝取一絲安慰,
卻一再的,讓關係決裂,
我要的妳不肯給,妳要的我給不起,
似乎是最佳的寫照。

漆黑的夜,心卻比夜更黑,
深沉的痛,侵蝕了內心...

七夕鵲橋的前夕,內心卻無比惆悵,
開始厭惡這種感覺,
我只想要安穩的愛情,太複雜酸甜苦辣,
我畏懼。

主,
若是信你信的徹底,我就不需要擔心,
我把我的愛情交給你,因為我知道我不能了,
靠我自己,只會讓彼此更加難受,
我擺脫不了過往的夢饜,但你可以,
我抵抗不了內心的恐懼,但你可以,
面對現今,
太多苦毒將淹沒,太多內心的埋怨將我覆蓋,
我需要你,你是我的磐石我的高台,你是我的角,
我願意放手交託在你,
一切但憑你的意思,
每通電話,每一句話語,我都交託給你,
這樣的煎熬太難受,我已傷過,我畏懼,
我害怕,這樣只會讓我萬劫不復....。
如果,
這不是你喜悅的,請你挪去吧,
挪去一切,恐懼,害怕,不安,苦毒,
讓感情歸於你,一切在你。
感謝你悅納我的祈求,
禱告是奉主耶穌的名求   阿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