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咀嚼,彷彿越是感受到在文字背後,那種扣人心弦的感覺,
不需要多優美的詞句,沒有太刻意的修飾,
確是越咀嚼,眼眶中就開始積滿了淚水....

或許我還不習慣在妳面前完全的顯示自己的軟弱,
但如果當時沒有妳告訴我的話語,
也許我到今天都還不能面對神,更不能面對自己。

一直以來妳總是能看到我生命中的問題,
從當初的一句:你在怕什麼,
妳讓我看到的是全然不同的生命,
信任,一直是我很難克服的問題,
但我卻能夠和妳述說自己的軟弱,
這份關係,我很珍惜。

烙印在心裡的或許是個壞天氣,
晴時多雲偶陣雨,
但是謝謝妳讓我知道,
妳已加入這場戰局。

神,祢真的了不起,因為有祢,這份關係如此的神奇。

是的,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