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風烈火,
很早就聽人提起這本書,只是都沒有想過要去找來看,
也聽過很多人跟我說一定要看,
但我有太多書都還沒看,總是說好,但就這樣忘了。

進到協會,第一眼就看到這本書,但直到今天我才拿起來翻閱,
這才發現...這真的是一本不能錯過的書。

我是在離開餐廳後,搭上回家的車時看的,
我真的要說,從我看序開始,一直到我下車時剛好看完兩章,
聖靈完全的充滿,我是邊顫抖,寒毛邊豎起來這樣一直看的,
甚至我不斷的有要落淚的感動,真的是超棒的感覺,
完全完全的享受阿~~~

我真的也要說,大家都要看阿~~真的是太好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