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見~
心情是奇妙的,反射動作是想離開的腳步,
不為什麼,只是不想再受到什麼傷害。
如果沒有妳,
或許我會轉身離去,這麼巧的時間點,妳在那裏。
似乎~是我從未曾見過的光景,卻在今天發生。

如果沒有妳開口給了我勇氣,是不是我會退縮到過去?
感謝神最後我選擇開門進去。

我想心情是複雜的吧,從我隱約顫抖的手,我很明白,
但卻有勇氣告訴自己,我沒有虧欠些什麼,
至少我不曾少付出些什麼。

如果沒有妳,
或許我會選擇另一場宴席,但這麼巧的,和妳有了話題,
這麼有意思的,是妳開了個奇妙的話題。
不算短的時間,總是三兩句就結束的話題,
今天卻格外的令我訝異,才發現一些相同的訊息。

我感謝神的恩典,讓我不需要陷入在過去的恐懼,
無謂的控告,只是那麼的空虛。

因為有妳,因為有你,因為有祢,
我的生命看見了奇蹟。

謝謝。
請接受這最深的感謝,如果妳知道就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