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眼中的痛苦,讓我的心都碎了...!

沒有想到妳會用這樣的台詞來當開場白,也沒有想到會出自妳的口....
不知道妳是否記的,
這是我推薦妳看過的一本書,而這時候說出這樣的內容,
妳又是否記得,這是我告訴妳最讓我動容的文字....

我沒忘記當初的情景,只是事過境遷的模糊,
一切都沒有意義。

曾經,就只是曾經了,
過去,就只是過去了。

她的離去,或許是我們還能連繫的原因,
但是我們卻都失去太多太多。

當年我們都還年輕,心情彼此起伏不定,
妳有目標,我有伴侶,
各自奔往不同的光景,
回首過往,一切都是過去。

接到妳的電話是複雜的,再次坐在當年的店裡,心情是亂的,
妳依舊沒變,掌控了整個局面,
習慣性的動作,至今仍舊出現,
只是周遭的場景早已轉變。

妳我都不再青澀,談的話題也如此廣闊,
只是妳的開場白,讓我的思維全都當機,
我沒有忘記當初妳離開的背影,
當初妳說過的話語,
只是現在都成為懊悔,讓我難以自己。

也許妳是對的,對過往的我來說,
也許妳是對的,但我卻已經不再認同。

臨去秋波的舉動,妳還是令我嚇到差點走不動,
這麼久沒見的妳,還是不太讓我能夠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