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開始,就要離開台北,到台南阿扁的故鄉去,
本來以今天為會很難熬,卻是忙碌的不得了。

第一攤    醬太郎
中午和蟲、嘉和、謝一起到南京東路的醬太郎吃燒烤,
吃得很開心,聊的很開心,真的有你們真好。
一點半嘉和就要先趕回高雄回部隊,我們則繼續前往西門町逛街。
買了帽子和手錶,又逛了好一會,才各自解散。

第二攤    XX餐廳
和一位朋友約在餐廳,是個臨時多出來的約,很突然的電話,
很突然的約,如果不是興德和文華臨時有事,還真的無法去付約。
最後是....讓我完全錯愕的局面,不再多做說明。

第三攤    外甥女的表哥的家(社子)....完Wii
這複雜的關係,但還是去了,還帶著臨時跑出來的Dan,
就這樣跑去育群的表哥(她父親那邊的)家中玩Wii,
現場有誰哩?
燁駿(育群的表哥)
燁駿的親弟弟
燁駿的好友

Dan
育群
牧群
......夠多吧?幾在一個小房間(大概三坪吧)內玩Wii~~~哈哈
玩了啥哩?
玩了拳擊.....(我差點手斷掉,最後一勝一負)
玩了棒球.....平手,實在有無聊。
玩了保齡球....我贏了,但真的很無聊,
玩了網球....輸慘了,三戰都輸。但這真的是最好玩的。
玩了高爾夫....我也是贏了,但真的也很無聊。
還吃了育群請的麥當勞,最後和Dan先走,為了趕另一攤。

第四攤    西門町陪Dan買褲子
如題~就是買了兩件牛仔褲,然後我就趕緊回家啦~~

因為東西都還沒整理勒~~
我卻累到快掛,兩點有王建民~但我七點要到台北車站....
阿~~)))殘念阿~

但真的很謝謝你們唷^^
陪我過了一個很棒的星期天@@

= =今天花了快要一千九~~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