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是第一次到禱告殿,也不是第一次在那裏禱告,
但今天真的是我的初體驗。

昨天家秀姐就親自的邀請我今天下午一點到禱告殿,
因為今天本來沒啥米事情,
當然就很開心答應拉,加上至芹今天是第一天正式的進到禱告陪談團,
當然要去捧場一下嚕~~

哪知道= =
11點多,柏宏打來說:
喂,育均ㄚ,等等看電影吧。看是要色戒還是要看艾利斯任務啟動
我:= ="艾利斯?那啥米鬼東西啊?
柏宏:就惡靈古堡三ㄚ
我:喔,有誰?幾點啊?
柏宏:你還要自己找一個人,我會和我學妹去。
我:....

當然最後還是找了個人,四個人約好三點在華納威秀集合,
哪知道談到一半的時候家秀姊剛好打給柏宏,
居然還要柏宏催促我快出門=兒=真搞笑。

總之最後哩,我一點十分進到禱告殿,
該看到該認識的都有到,
至芹如我所想的很....緊張,
完全僵硬~~哈哈,
南輝哥夫婦也有到場~~算是意外嘉賓^^
不過很開心拉,先是分享上星期感恩的事情,
還有這星期要完成的事情,
就是進入敬拜,真的要說,
超級聖靈充滿的拉,完全被電到,
有High到唷^^

之後就是不斷的禱告,整個很妙,
禱告起來就很有恩膏,
超讚的,真的要好好的大力推薦一下咱們的禱告殿,
讚阿。

最後我在兩點四十五分離開,....在家秀姊很搞笑的表情中離開,
柏宏我這裡要說一下,不是我把你供出來的,
是家秀姊說出來我們要去看電影的事情,
所以....南輝哥找你喝咖啡,別算我頭上ㄚ^^哈哈哈

所以這次是我和禱告陪談團隊一起在禱告殿禱告的...初體驗拉^^
哈~~有High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