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n從以前就很不喜歡交友網站,但現在卻快要變成達人了= =
好吧,我承認我其實很少去管理,連加入都很懶,
加入了也很少管= ="

那幹麻還要加入勒?
= =""因為我接手了一個團契,從八月底就開始籌辦,
因為完全不知道現在人到底需要的是什麼,
只好狂加入了一堆的交友網站,
什麼奇摩交友拉、香草山...之類的,
最後就是....我的MSN出現了一堆我根本也不熟的人,
哀,,,,,
昨天晚上,還有個朋友密過來說:
耶~我都不知道你有加入XX交友網耶,昨天逛阿逛的,居然看到你耶。嗚呵呵呵呵~(白鳥麗子式的笑聲)
阿你不是剛分手?就開始物色新對象了唷?真看不出來你有那麼缺耶~~哈哈哈哈

我:....
心裡面的OS只有是:無言。
嗚~加入交友又不是我願意的,
老闆的命令阿><~要我去看看現在人需要的是什麼阿~~
哀~~~
我是無辜的,天知道我的奇摩交友都已經長蜘蛛網了吧~

其實加入交友網也沒有不好啦><"
只是大概Devin最近情況特殊,剛好結束一段戀情,
所以知道的人大概就會覺得我是不能沒有女友是不是ㄚ~~

哀~~老闆,
我ㄧ世的清白都要毀了...
加點薪水如何阿??QQ喵~裝可愛ing

.....作夢想想而已啦~


所以如果哪天有那位姐妹弟兄你們在交友網站看到我的登錄= ="
千萬別在打來說要幫我介紹了~
我 不 缺 阿~!!
是吧~柏宏~喔~




= ="哈哈哈哈哈,我也加入信望團契了嗎??

QQ"就是沒有愛拉~別在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