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打撞球,雖然並不強,但就喜歡打,
事實上也是瞞遜的,9號球能一桿打個兩顆,還能做到球,就可以開心到不行,
14-1能夠一桿打個四五顆,就high翻天了,
當然這不是最佳狀況啦,
巔峰時期可以9號球一桿打七八顆,-= =-但九號被吃掉了
14-1可以一桿打個十一二顆,比五十顆的時候,還可以領先個十顆左右,
但那是顛峰啦= =:"那時候一天打個四五個小時才有這種層度而已,
現在一年都打不到四五個小時哩,慘況可見一般,
之前在才藝品格營,打9號球居然三~五桿才一顆= =要吐血了,
薄球打成下賽,下塞下到變成拉桿= =""是怎樣?
打拉桿跑定桿,打推桿給我變定桿,明明要吊球卻變成嗆絲...
唯一還看的過去的,是長桿跳球QQ"還蠻準的耶~~哈哈
但是灌袋完全算不出角度了....哀~~

所以為什麼會提到撞球勒?

= =""是因為實在太久沒打了><雖然在才品有摸了一下,
但那哪叫打勒?
加上前女友討厭煙味,所以根本也沒法去打,
算算一年多沒有正式打過一盤嚕~~
阿嗚~~~~~~
所以...有沒有人要陪我去打勒?
真的很想打阿....
包台平付就好,^^有沒有人報名勒?
看是兩小時還是三小時的台都可以唷^^
9號、14-1都可以,
喜歡打大小花的我也可以摸一下拉,但那更爛了QQ哈哈,
絲諾克的...台太貴了,不建議,但要打我OK~
有沒有人阿~~~~~~~~~~~~~~~

哀...
好想打撞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