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沒跟牧者談到一些比較深的問題,今天的MSN...有刺,
百怡還是百怡QQ"說話還是一針見血...
真的有扎到,呼~~~吹一吹比較不痛....

自己其實也看到了很大的問題,但總是無法面對,
這個面具,真的帶的太久了....
曾經,似乎快要脫掉了,卻又讓傷痛壓的自己戴上去。
不想別人看見,自己內心的傷口,
也封閉了我與人建立關係的那條道路。

我知道自己還在倚靠自己,
想藉著在商圈打滾十幾年的經驗,來建立關係,
卻才發現自己,原來內心空盪的可憐...
才發現...
我已經無法和人建立關係!

我可以見什麼人說什麼話,我三教九流的朋友不算少,
我能五湖四海皆兄弟,我可以快速的去和人啦勒好像很熟悉,
但...
我卻沒有辦法和人建立一份真正的關係...
當我自豪滿足在自己的人脈,卻發現我找不出幾個我能聊心事的人,
而又因為我太害怕這樣罕有的關係也破裂,
所以我連開口傳福音的勇氣都沒有...

表面功夫,是吧,
我不斷的想掩飾自己那種空洞,
卻只是讓自己更加躲避神的工作。

我還能做什麼?
我什麼都不能做!

想仰望神的工作,
我卻連面對的勇氣都沒有....

哀...


這個月的目標還是繼續努力.....
不是靠我自己了,而是單單以靠祢。
祢做王,祢掌權,
把這些都要交託給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