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畫了一張藍圖,上面佈滿了幸福,輕輕的交在妳的手上,我把未來全寫在上頭。
妳輕輕的點了頭,對我說這是最美的祝福,妳要放在最心中隱密的深處,不時的去品味上頭的幸福。
就這樣,我們之間終於有了結束,妳轉身離去,再度踏上屬於妳的道路;
我別過臉,重新望向前方的專注,我們之間終於有了結束。

時間會開始倒數3153600,計時在我們離開的那一秒。
天空灰濛濛的,開始落下了淚珠;我躺臥在熟悉的草地上,眼眶也開始迷濛,
直到夜深了,直到風大了,我才起身離去。在那裡,我偷偷埋了一顆躍動的心。
我不需要了。

每一毫米,我用心來量,每一筆畫,我用笑容引航,
手邊的聖經是我參考的書籍,幸福美滿是我使用的工具,
我要給妳...最幸福的藍圖。

時間會有歸零的那一秒,在我們相約的那個地點,
或許,
我們會擁抱,也可能只有我獨自站在那裡,
但我沒有後悔,我把這些都交託在神,不再依靠我自己,因為我看見了你的祝福。

我也為我自己畫了一張藍圖,攤開來,
我寫了幾個字:
我要安靜知你是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