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通電話、MSN、碰面,
也許我們只是聊天,也許我們都沒有刻意;
沒有主題,沒有主角,一切都只是閒聊。

但回應起來卻總是那樣的有收穫。
有些感覺有些話,單單會想和你分享,聽聽你的意見,
讓我頗有啟發。

對於前方的道路,我沒有你看的如此透明,毅力與堅持,
是我欽佩你的原因,你可以像是朋友,你可以像是兄長,你可以像是嘻笑打鬧的夥伴,
我很感謝與你的相遇。

或許我有勇氣去做我該做的事情,是因為看見你的堅持,
你對神的那份堅持,真的是我還無法做到的,
但看到你,
突然覺得,原來這樣也不錯,
一年,也不過爾爾吧。

是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