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當我剛把"黑文!!!"這篇文章寫完,按下"送出文章"時,
不過三十秒不到的時間,我的MSN視窗開始閃亮著黃色的提示光芒,
打開視窗,
某人劈頭就發了一句:
"密碼殺出來"
我:嚇~你會不會太快了點阿?
某人:阿就剛好阿!!
我:你確定你要看?
某人:對阿,反正我又不會受影響。
我:喔~~
某人:快點。
我:你真的要看?
某人:對啦,快點。
我:那你就輸入你的手機號碼。
某人:.............
我:哈哈哈哈
某人:為什麼是我?
我:你說呢?恩~哈哈哈哈

好,我承認我是在替某人出櫃~~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