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頭望望,才發現自己原來失去太多...
放入光碟片,是承志燒錄給我的光碟,很多記憶浮了上來,
其實是愧對承志的用心,因為我並沒有在拿到的時候就立刻瀏覽,
至今,也將近三四個月了。

我並不喜歡看著照片中的過往而感傷,
但昨天,我選擇自己在這樣的情緒裡面,
許許多多的名字在我腦海裡浮了上來,
許許多多的畫面開始飛快的閃過,
只是,時間並沒有再回到那個時候。

第一次踏入司堤反,算算也快兩年了,
當時還再想,究竟司堤反是啥米碗糕,小組又是什麼?
"清蟲"?是要大掃除嗎?怎麼教會很多小蟲嗎?
禱告就禱告,怎麼一堆人嘴巴裡烏拉烏拉的說一堆奇怪的話勒?
唱歌唱一唱還會突然一堆人各自唱著不同語調不同內容的歌詞....到底教會是啥米碗糕?

第一次看到康玲,就是覺得她很嬌小,卻又突然跑來要我留個人資料,
OH~這是啥米地方阿?
第一次看到小豪,感覺就是這個人幹啥要裝熟?明明第一次見面,就東拉西扯的...
第一次看到Emma,整個就是很不友善的自我介紹。
第一次看到小庭,她居然就坐在我旁邊說著說著就哭起來了...QQ""
第一次看到史提夫,就是覺得這個人超有型~還以為是ABC。
第一次看到玉潔,她除了忙還是忙,好像陀螺狂轉動一樣,
第一次看到Joan,就覺得她天生就是美術老師的料....
第一次看到維寧,只覺得這個女生還蠻清秀的。
第一次看到家英,就是覺得她實在有當幼稚園老師的Feel
第一次看到......
還有許許多多的,在第一次時整個就是怪...
但我卻留下來了,
我的生命裏面開始多了許多的名字,
我的生活開始多了一點色彩,
漸漸的認識了更多的人,承志就是其中之一吧,
這一切都直到我的生命起了大變化,突然之間,我失去了所有了。

我沒後悔過,只是我選擇讓失落藏在心中,
很多事情我並沒有看的那麼重,但我選擇跟隨著另一方來走,
曾經我以為,這樣才是正確,
至今,雖不後悔亦感到些許的....惆悵。

再看到承志的網誌,這些過往開始翻湧,
曾有過的誤解、流言、謾罵、指責,如今似乎變的可笑,
我們最終都沒有抓住些什麼,只在心中多了許多的傷口,
或許我們都只是想靠著自己去強求些什麼,
所以最後我們都讓過往傷害了自我。

有些人,我開口說了道歉,
有些人,至今我仍沒勇氣開口,
只能讓這些存放在心中,
未來我不知道還能做些什麼,但我知道,我真的失去太多,
我最看重的一些朋友...
有一些則是還沒有機會深交的好人,如承志~呵呵~
太多的糾葛,讓我們沒有太多機會去聊些什麼,
也許,
這也是我最大的遺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