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前觀看,才知道自己得着了太多。
我從沒有想過自己會有朋友,因該說交心的朋友。
雖然說我常說我在二技之前是沒有朋友的,
但並不是那麼的確實,我有朋友,很多很多的酒肉朋友。

或許是以前在西門町商圈工作的關係,我認識不少的人,
各行各業、三教九流,我都多少認識,
有人會拿一大包的搖頭丸跟我說:這包賣你兩千就好。
但我知道市價是兩千的二十倍不止。
也會有人直接就找我說:幫我拿一支XX刀(我不知道有沒有禁,但好像不好拿到),
而我也還真的拿的到,只是要打幾通電話。
有人會拿幾顆俗稱的FM2或是藍精靈(一種液態的FM2)給我,跟我說:
走,我們去紅茶店坐坐。
有人會跟我說:今天晚上我帶你去XX北路見識見識,算我的。(我國中的時候PUB好像不太流行。)
有女人會跟我說:今天晚上我帶你去看XX電影(真的= ="我高一上學期的時候)
有兄弟會跟我說:你這麼給面子,以後有事情你就報XXX的ZZ。
當然不會只有這些怪咖,莫名奇妙的事情也一堆,
有徵信社的人拍到不該拍的影片,就把底片寄放在我這裡,
有黑社會老大的情婦帶著小白臉買東西時,要我打電話給黑社會老大來付錢(他們先閃了)
有地痞流氓直接登門踏戶來打破玻璃跟我說要不要付保付費(= =只有一次,後來他們就...消失了)
有公司莫名的被竊取了將近二十兩的黃金,至今仍查不出兇手= =(殘念~現在市價將近六十萬勒)
還有許許多多很奇妙的事情,雖然我都沒有去做,
但想想,誘惑那麼大那麼多,我沒有學壞真是神的恩典阿~~
QQ"這些都是秘密勒^^"很多連當時的女友都不知道說,哈哈^^""。

我遇到這些人,碰到這些事,對一般人來說似乎真的都很少見,
只是,真的會有些收穫在裡面。
我沒忘記當初穿洞還不太流行的時候,和當時的女友為了衝業績,
兩個人真的是趕鴨子硬上架的,就跑去買了導針、舌環、肚環、眉環...等,
放在店裡等人來穿,但我們連學都沒學過....
還記的第一個來店裡要穿舌環的,是兩個大概二十七八歲的男生,
其中一個大概是為了趕流行,就打算穿一個來試試看,
好啦,這下次可好玩了,為了賺這一筆一千五的業績,我們就打算硬著頭皮上了,
但誰來穿勒?= =""
我和女友兩人對望了幾秒...偷偷猜拳...我輸了><"
SO~過程就不多說了,總之,我的初體驗是成功的,只是客人死了...
ㄟ~沒有啦~~~有成功~~只是針有點歪~^^"哈哈~
就這樣從生澀到熟練甚至專精,現在現在想想真的還蠻好玩的~~~卻也有不少的心酸....

但感謝神,真的,
我二技時進入了教會,神祝福我的,真的是我生命中渴望的,
我認識了許多可以"交心"的朋友,
但祝福仍沒有停止~
我開始認識在教會的弟兄姐妹,
文驊、柏宏、興德、家瑜、至芹....等,我發現我開始有不同的生活,
跳脫了過往我一再沉浸的兩人世界裡,
才發現...這好像才是我要的耶~~~
當我悲痛難耐的時候,神量給我棒極了的牧者,
和不時來電關心的家秀姐,
想想...真的是感恩~
或許我失去了過往,
卻從新開始迎接禧年的到來。
屬於我的        禧年。




= =重新潤稿,怎麼寫的有點像見證阿= = 
這不是見證唷!!是心情的抒發^^~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