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特地先請了半小時的假,就從家裡直接到台北火車站的北二門,
為啥勒?
因為我的兩位超級好朋友要去當兵啦!!


羅元鴻,外號:蟲蟲        光頭照,獨家、獨家。這可是他昨晚才剃的唷!嘿嘿嘿!!!


謝任遠,外號:謝~

他們要在今天上午九點的集合當中,前往成功嶺新訓,
再回來已經是28號的事情啦,又因為我上次在歡送會上沒法到,
所以今天特地去送行,
我們就約八點半在北二門碰面。

碰面後我們就先下到地下室去吃點早餐,順便哈啦哈啦,
聊聊近況,
真的很開心,但也有點感傷,
畢竟好友们一個一個都在軍中了,
真的也是很難過哩。








只是,再好的筵席,終究會曲終人散,
時間沒有停止在當下,
八點五十七分,我們開始起身前往北二門,
搭上電扶梯,看著他們的背影,
格外珍惜這份友誼。


由於謝任遠和蟲蟲的所在地不同,因此兩人搭的車廂也不同,但地點都是:
成功嶺





一上去就聽到集合人員開始要大家集合,按照不同區來排列坐下,這時真的人潮頗多,
許多的父母、女友、親人都有在場,閃光燈不停的閃爍,
似乎也在為他們接下來的行程祝福。



當他們各自找到所住的區,就定位後,就是要聽一下集合人員的注意事項,
還請到一位將軍來祝福所有役男,這點很不錯說,
稿的還蠻盛大的,和我當12天的就不一樣QQ:
我那時只有三個區的人坐在南一門那裡,各自區的集合人員就拿著小旗子在那裡揮舞= =""
現在看到著個,還真是天壤之別阿!!!




最後在和他們各自打聲招呼,才踏出火車站,
坐上小黃叔叔的車,
內心總是不捨,但我知道他們會在那裡很順利,
因為我會每晚為他們祝福禱告,
直到他們退伍歸來。


= =對了,居然聽到鹿為公(另一位同學)正在學西班牙文,
為啥勒?
因為他是外交義務役,兩個月後就要被派到宏都拉斯 = =哈哈
有搞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