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要鄭重說一下...家秀姐不是買這一台啦!!
這是之前有介紹的百元電腦ePC~^^~家秀姐說她整個就像是展場小姐^^哈哈~

話說昨晚和家秀姐總算喬好她有空的時間,我們就去NOVA"看電腦",
當初真的是說好要先去看看的,於是七點整會合後,
我們就去看了二樓的店家,本來是讓家秀姐看華碩W7系列和U5系列,
結過看阿看的居然就看起華碩F92PET71DD,這台可就真的不在我當初預估範圍內,
但後來想想,這台的確必較適合家秀姐~
1.8G的CPU
2G原廠記憶體跑雙通道
160G硬碟
130的視訊鏡頭
12.1的寬螢幕
指紋辨識系統
3sel、6sel的電池各一顆
支援U3碟的功能

這對想要趴趴走可以帶著打講章的家秀姐來說是非常夠用的了,
而且這款讓我欣賞的是進風口在右邊,出風口在左邊,整個就是非常讚的設計,
雖然沒有獨立顯卡,但對不跑浮點運算繪圖的家秀姐來說,沒啥太大問題,
而且這台還可以灌回XP,如果真的不適應,那就裝回XP來跑,
鐵定順的嚇死人,SO~~~~列入考慮。
第一家開價$35500,送鍵盤膜。
看了一看雖然這間服務態度很不錯,但不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就把家秀姐帶著去逛逛,
家秀姐剛開始還是比較喜歡W7的外型,這點倒是真的QQ"
W7外型真的優~
但是很多部份家秀姐時在不需要用到,
就醬子我們又邊走邊聊的到了下一間,這間之前和百怡有來談過價錢,
大概知道他們的接受度在哪哩,所以就去看看,
價格也是$35500,本來是說要送個散熱器打發掉,
最後...我們ㄠ到了~
3M螢幕保護貼
防震內袋
鍵盤保護膜
QQ哈哈,整個有開心,雖然我預期是還可以在降點價錢,
這時候家秀姐一直追問...為什麼不要散熱座...尷尬~
哪好意思在當場跟家秀姐說那是在騙小孩的,而且F9的設計根本也不適合放散熱座~
只好狂打眼神...但家秀姐整個不能體會~~~Orz
害我尷尬的要緊勒~~~
總算最後找到空檔解釋(= =""其實是銷售員看不下去自己走開了啦),
哈哈~~~但最讓我意外的是~~~~~
當我談好贈品價格後~~~家秀姐居然就說,好~我去提錢~~
!!!!!!!!!!!!!!!!!!
阿是怎樣勒QQ"家秀姐您不是要先來看看的ㄚ~~太帥氣啦~!!!
就醬子陪家秀姐去提前的過程中,他解釋說她靈裡非常喜樂,而且聖靈提醒她說~
千萬別只看外表!!!
所以~嘿嘿~~F9就成交啦~!!

就是這台啦,藍色的那一片就是螢幕貼,但他藍色的是保護紙,撕下來是透明的啦!!
白色薄膜就是鍵盤膜拉~!!!

測完新的NB都沒問題時,居然出現個意外驚喜~~就是我居然玩到ePC拉~~^^~~哈哈
就是最上面那張圖片家秀姐手裡那一台ㄚ~
啥~~懶的拉上去看= =??
就是下面這張啦~~~~~~~~~

就是這台啦~~^^~嘿嘿~~這可是目前炙手可熱的NB阿~感謝家秀姐的玉手贊助拍照阿~~哈哈

之前就發文介紹過了,所以這裡就不多提了!!
實際玩了一下...真不好玩= =""
觸控板非常不靈敏、滑鼠鍵非常的難按,真的是...失望,
當然一分錢一分貨啦,但是...實在澆熄了我心中想買來當PMP的欲望~~
但是其實不把它當電腦的話,我個人覺得是可以購買的啦,但...最好買8G的回來改XP~
不然真的很不好用~~還有...
一定要外接滑鼠~~~~

最後再來個獨照和合照~!!!




逛出NOVA,家秀姐說想去吃拉麵,就走阿走的走到了妻籠本,
結果= =
我們兩個都點了海鮮鍋= =是怎樣~哈哈~
但是聊的很開心阿~~八點多去吃,快十點才走出店門勒~~~^^

接著就是陪家秀姐去買了蔬菜大蛋餅,
聽說是之前百怡推薦她很好吃~SO~就又走到南陽街~
等了大概十個人之後,總算買到了~
還真的蠻大的耶!

最後就是陪家秀姐去坐15公車,目送家秀姐上車離去後,
今天這趟家秀姐買NB之旅~~~完美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