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疲倦佈滿夜空,頹廢的心思開始蠢蠢欲動,
滿臉的鬍渣不證明些什麼,手裡的酒瓶砸碎了星空。

我讓菸味充斥其中,像是生命裡的一點奢求,
雪白的煙霧裡,這是我的時空。

彈指之間的回憶,只是已過時的菸蒂,殘留的餘味卻不斷的提醒我,
曾經彼此擁有的天空。

我追不出自己的腳蹤,我躲不開自己的影子,
哪怕只有一點點時候,我也不想再待在黑夜的暗影之中。

頹廢,我開始想念,曾有過的季節。
當手裡的酒瓶捏碎,是不是我就能向過去爭取一點點的時間?

沒有黑夜與白天,我讓自己困頓在停止的空間,
消逝的火燄在嘲笑,那窩在角落的頹廢。

你奪去了太多,連我的生命都被挖空,
那暫存的愛情,填滿不了失去的所有。

頹廢已經不代表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