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昨天接到上個月的帳單後,整個不爽,仔細翻了一下電話簿...
將近兩百五十個通訊錄裡面,遠傳電信的居然不超過20個....
中華電信大概30個,大眾電信的大概40個,其他......

超過150個人全都是用台灣大哥大

是怎樣勒??難怪我的電話費貴死我了,
上個月會每次講超過十分鐘或是較頻繁通電話的人...
育群、百怡、象宇、柏宏、家秀姐、家瑜、文驊、至芹、Dan、謹譽、噓噓.....
全都是台灣大哥大,真的是夠了,所以我決定...跳槽~

很高興打電話到遠傳問說...合約還有多久阿?
"劉先生您好:您的合約將會持續到明年的三月十四日截止"
好樣的,沒錯= ="一年半前去續約辦了支NOKIA的手機給前女友~~SO= ="...

那怎辦勒?

仔細計算一下後...去辦一個新門號比較划算,就決定到台哥大去辦門號,
本來想說用個空門號就好,結果聽說也是要簽兩年約,那就挑之手機吧...
但由於已經決定好下次的手機是哪一支了,所以...N95就不在我挑的行列內~
且這個们號不打算續下一次的約,濫手機用一用,我的N70就可以頂上去,
到時後遠傳跳過來台灣大時可以再續約買我想要的手機~~
那就挑個壹圓機吧....
還真的很不好看~~~
所以最後挑了之滿足我渴望的....摺疊手機~

之前一直想用摺疊的,但外型和功能都無法兼具的情況下,
一直都用平面系列的,這次可以不用考慮功能,當然要換之摺疊的嚕^^
自然壹圓機就沒我的份拉~但還是便宜的很勒~
當然功能超陽春~外型也不優~~但....我尬意拉^^哈哈~~

基於我心中下次的手機仍然設計成平面觸控式的,這次的摺疊機大概會是未來幾年內...
唯一的一隻吧~~哈哈^^開心!!

當然也有新門號嚕!!
未來都會用這支打給朋友吧~上述的幾位人士~
昨晚都有通知啦~~^^~~其他的會再慢慢過濾,OK的才會再給門號~
過濾條件是:
1.是用台灣大哥大的門號
2.我有沒有想讓你知道
很簡單吧^^
其中如果滿足第二項~第一項可不考慮~!哈哈哈哈~

這次的費率是辦高資費~網內一族801!!
所以~~打台哥大的都不用擔心啦^^哈哈!!

N70裡面仍有大量的通訊錄還有檔案文件、且可以拍照~~SO~~~
我遠傳那隻門號仍然有使用也帶在身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