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哩...想說這次買了陶喆演唱會的票~那就沒摳摳去啦!!
很開心的跟育菁說~嘿嘿~我不去嚕!!

結果打給百怡報備的時候....

不行!!!

阿~QQ:~阿~~~阿~~~阿~~~偷偷計畫好的假期沒嚕><""
本來計畫好的約人去吃個東西,去逛逛街,看看電影....
突然間消失QQ
哈哈...尷尬...

這次退休會整個很奇妙QQ要勾出喜好真的不簡單~
問問其他弟兄的意見~還真是三極化,象宇、柏宏、文驊三分天下,
各有不同解讀,又各自讓我有阿们的地方= ="""

說實在還真不知道怎麼勾選~不習慣參加這類的場合,
倒是認識不少的姐妹都報名了...上述三位弟兄只有文華加入QQ"~
哈哈~還是被我邀約的勒^^"~


總之是個奇妙~聽說剛開始的設定不太好~
希望內容是很OK的才好!!

不管如何,百怡說:GO~那我就是GO~了QQ:"

那個...Miss巧~咱们那天的約會取消了...!希望妳有收到我的mail
ㄜ~所以我也不會去接妳唷!

帶著酸甜苦辣五味雜陳的滋味....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